夏泽岚

=鸠羽
狂热cp榜单:夏五位列第一

【安雷/论坛体】:【818+求助】单箭头一个相隔千里的人该不该告白(1)

*全是私设,一时写的爽,交稿火葬场
*除了ooc作者不会干别的什么了
*其实是作者本人经历……LOFTER可以屏蔽人吗(万一被……看到那就xhjsbskaksgs)但是既然写了,还是想放出来
【818+求助】单箭头一个相隔千里的人该不该告白

1楼RAY

如题,求助(烟)

2楼

前排围观!!~\(≧▽≦)/~

3楼

插个广告——这里销售瓜子,亲情价只要998

4楼

停一停停一停,楼主还没说自己的事嘞

楼主男的女的呀?双方相隔多远啊?怎么认识的啊?(露出知(怪)心(阿)姐(姨)姐的微笑.jpg)

5楼RAY

楼主男的,喜欢的人也是男的,接受不了可以滚(撇嘴)

6楼

⊙▽⊙……这,这浓浓的霸总气息(吃瓜群众瓜子落地)

7楼

霸总霸总,就我一个想知道楼主长什么样吗?(流口水)

8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9楼

楼上两位厚颜无耻,要给看照片也应该是私发给我(叉腰)

10楼

。。。(你们再这样我要报警了.jpg)

11楼

爆照看心情~(打个响指)

这事里的另一个主角圈名叫ANMICIUS,下面简称他a,是个主混绘圈和语c圈偶尔出个cos,参加个配音,沉浸在v家里的傻逼。

去年暑假我接触到语c,正好看到一个群宣就加了进去。在此之前,我不混网,所以对社交软件几乎一无所知,第一时间就把管理员的人数当作全体人数了……进去发现几百号人我的内心是懵逼的。(震惊.jpg)

a当时是群里的一个管理员,人气很高,一直都在线的样子,但老子怎么注意

正式有交集是在七夕前夕,准确的说是8月17日12:02。起因很简单,就是我的一句“既然你孤寡,要不咱两凑一对过节。”实话讲我只是一时兴起,结果a答应了?

七夕节要到了,群里一堆人春心浮动,情侣情头成双成对的,看的老子很不爽。我们之前一起对过群戏,互相有点印象,就秒加了好友秒组了皮上cp。现在想想,

我日你个仙人板板,老子脑抽了找什么cp!一个人多好啊woc!

12楼

( •̀∀•́ )突然觉得楼主有点小萌了嘿嘿

一年前居然不会用网欸

13楼

……一年前的事情楼主咋记得这么清楚涅(似乎感觉冷冷的狗粮撒在脸上)不,这粮我拒绝!

14楼

我我我,弱弱的举手问一句,语c是……?还有皮上cp是……???

15楼

嗯哼~仿佛能看到楼上恍若智障的眼神(旧设瑞式微笑.jpg)

小可爱~你可以考虑百度一下哦

16楼代行百度

语C,即语言cos的简称,是一种由论坛演绎渐渐转化形成,以文字进行角色扮演的文字类网络游戏。

语言cos(语言角色扮演)是利用网络平台,以文字描写来表达设定的背景、动作、语言、心理活动等,与其他玩家互动的网络文字扮演游戏,目前多以语戏APP、论坛、QQ群或讨论组、贴吧等网络交流平台方式进行。

又可以解释为,利用网络创建一个二次元虚拟精神世界,再利用文字进行表达。

演绎和语c并不是同一类的东西。

其中包括:环境描写,气氛渲染,角色的外貌描写、心理描写、动作描写等多方描写。

在一些有主线的文字游戏中,参与者如同双视角小说般把故事情节慢慢展开,增添了参与者的互动性。可以像是电视或电影般演绎,让投入其中的人有成就感。

与小说、电影相比,语C需要与其他玩家搭档,相当于连主人公也不清楚搭档会有怎样的行为,进而对后来的事有了未知且神秘感,如同另一个次元所存在的三次元世界【现实】,只是这个空间大多数都是凭自我支配。又或者三三两两互相沟通后一起演绎一场众人心仪的片段。

语C按照世界观构成,可以分为原创语C(古风,现代,西幻)、同人语C(动漫、小说、影视剧、游戏,正史)。

原创

原创语C,以原创为背景,不涉及小说、动漫或者电视剧的人物,而是自创历史、背景、人物。

动漫

以一部动漫为背景,利用已有的角色来进行文字角色扮演,用自己对角色形象的理解方式来演绎该角色。说

以小说设定的世界观为背景,选择人物以其身份进行开戏、交流等行为。

(以下省略,科普君不高兴搬了/md怎么这么多)

17楼

hhhhhh,科普君你是要笑死我吗?(突然被萌到)

18楼

我是14楼,谢谢科普君啦,但是你还没有解释皮上cp是什么?(暗中观察.jpg)

19楼代行百度

啊,忘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皮上cp是指你们开始扮演各自的那个角色,你们就是cp,如果正常交流就什么关系都可以………大概是这样吧??(语言表达能力捉急的科普君流下冷汗)

20楼

安静的嗑瓜子等楼主,楼主混哪个c圈的呀?(这么dalao一定是我凹凸粉)

21楼

楼上闭嘴吧您,谁不知道凹凸语c圈是出了名的混乱。虽然我也是凹凸粉,目前状况也低龄化到我都看不下去了。万一楼主不是那不就尴尬了,还容易招黑。(卡米尔式复杂.jpg)

22楼

楼上的发言第一眼看过去我就抄起了家伙-O-

看到后面

友军你好,友军你说的对

23楼

……

很好,我开始听不懂了(两眼懵逼.jpg)(不不不,你们不用理我自己百度)

24楼

14楼再次表示感谢科普君的解释(鞠躬)……话说楼主呢?

25楼

→_→这真是个好问题,楼主人呢?都已经14楼了!14楼了欸!!(我有预感这个故事要火/笃定脸)

26楼

又倒回去看了几遍楼主发言,你们就没人吐槽a混圈广吗?听着好厉害的!(试图趁着楼主不在悄悄承包a)

27楼RAY

呦,我才和我弟聊了一会天,回来就看到了不起的内容啊(雷氏微笑.jpg)

28楼

!!26楼你慌不慌hhh,扣绿帽被捉了吧被捉了吧(幸灾乐祸)

29楼

大声告诉楼上,我,26楼,一条好汉………………慌了!!(瑟瑟发抖.jpg)求dalao不要爬我家网线!!

30楼RAY

楼主确实混的是凹凸圈,感觉有个角色还蛮喜欢的,就亲自去试试了

另外26楼你放心,除了a老子从来懒的爬网线过去“问候”

31楼

嗝(狗粮吃饱的凝视)

32楼

……瑞?(bushi)

33楼

楼主楼主,快快快,接着8(敲饭碗)

34楼RAY

接着上面的说

先讲讲a这个人……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吐起。往好的说,他很有绅士气度,乐于助人,善良,人缘十分的好,算的上是一个团宠,各方面讲很努力,十分全能一个抵十个,事态不严重完全不会生气的样子,然而老子觉得他就是个傻——(消声)温柔过度还总是把自己陪进去也无怨无悔的

……

你以为这是真的吗??↑一个良好的男神形象?(呵,愚蠢的人类.jpg)

其实一开始我以为他是个正经人??刚开始他和我处着的时候,走的是高冷范,沉默寡言十分符合冰(闷)山(骚)的角色,结果后来发现……神tm有毒。(感受到了欺骗.jpg)

说他有毒也不是没道理的,那时候流传着一句话:“和你讲个笑话,a今天要早睡”你们说a看着像老干部一样,实际上啧啧啧(于是到最后我手拿大锤,他出现在哪个群就敲回去)

他在各个群浪到飞起,留下四十几个绰号的传奇也可以算上一大奇迹了(至于我为什么知道,当然是因为这东西是我一时兴起帮他统计的)

刚认识那时候大半夜人少,他就画画,一边画一边和我尬聊。认真的时候画的很棒(图片雷狮花旦设.),故意不认真的时候就是灵魂画风(来感受一下)(图片格瑞:我怎么这么帅)也不记得那时候我们在聊点什么了,但是映像里很happy

老子那时候天天陪他尬戏撒粮,偶尔参加个传画,日常十分鸡飞狗跳

其实楼主和a性格相差很远……但不可否认,老子以极快的速度被吸引了(可能这就叫孽缘)

发小来了,等会再8(雷氏微笑.jpg)

35楼

楼主一次性量好大,容我理一理…(>﹏<)

a哥哥好像,蛮帅气的(流口水)

画的是真的好看……!

36楼

楼上你是无视了楼主的一长串吐槽吗?虽然我也觉得楼主就是在花式吹a(打了个饱嗝)

37楼

得了得了,楼主你和a赶紧结婚去吧!九块钱我出!才刚认识你们就这样(年仅九岁的假的螺丝看不下去了.jpg)

38楼

甜唧唧,甜唧唧(ಥ_ಥ)但是一想到这贴的名字我就感到不妙……后期怕不是虐剧(担忧.jpg)

3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赤鸡!活的!活的!(语无伦次)

40楼

woc,38楼你不能顶着个不吉利的数字乱说不吉利的话(吓死朕了.jpg)

41楼

总觉得,楼主扒的故事有点眼熟……(沉思)

42楼

你们都在瞎嚎啥子玩意,做人要淡定(拿薯片的手微微颤抖)我开始好奇a长什么样了(瞬间圈粉),听描述,他应该有一双销魂的大眼睛~

43楼

42楼你怕是假的粉丝,销魂的大眼睛是从哪看出来的

这么一讲,我觉得a应该有一双细嫩如豆腐的手

44楼

你们说的都不对,a应该是从漫画里蹦出来的。

45楼

a:你们约好的坑我呢?

46楼是罗斯不是螺丝

倒是我高估你了发小。直接上吧,不就是进少管所么,无趣(渣渣.jpg)

没想到RAY你竟然还会为这些事烦忧,真是令我失望

47楼

!!!!!!!!

楼上你的思想好危险啊(流汗)

不过我喜欢(☆_☆)

48楼

总结一下,在这楼主弧掉的贴里有两个知情人!

49楼

(ΦωΦ)盯——

50楼

@是罗斯不是螺丝

呔,这个突然蹦出来的妖怪,快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不然我叫佛祖来收了你!(我已饥渴难耐.jpg)

51楼

楼上你让我想到了隔壁剧组的孙悟空……(不是很懂你们戏精的脑回路)

52楼

@是罗斯不是螺丝

天灵灵地灵灵,新来的妖怪快显灵

53楼

@是罗斯不是螺丝

妖魔鬼怪快过来妖魔鬼怪快过来

54楼

@是罗斯不是螺丝

此贴是我待,此楼是我摘,要想从此过,留下内情来

(楼下,稳住队形)

55楼

@是罗斯不是螺丝

Are you ready?I can't hear you——

(突如其来的骚,折了劳资的腰)

56楼是罗斯不是螺丝

……(无不无聊)嘁,想从我嘴里知道内情,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吧,渣--渣(王的蔑视.jpg)

57楼

……啊啊,dalao什么的已经受够了,四两拨千斤,我放弃我认输(是在下输了.jpg)

58楼

难道只能等楼主回来吗……?本姑娘不要啊嘤嘤嘤

59楼

(抱着瓜子安静等待)

60楼

话说楼主会见的发小怕不就是妖精(眉毛抖动)

61楼RAY

没错是那个妖精hhhhhh(这个称呼我给101分)刚刚看到他摔手机,还真是难得的失态(无情嘲讽.jpg)

62楼

捕捉楼主!!

63楼

迎回!!

64楼是罗斯不是螺丝

(#‵′)靠渣渣别瞎说,手机是GREY买给我的,我才不会摔

65楼

嘶,这是,措不及防又一口粮(可能这就是dalao吧.jpg)

66楼

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听见我什么都没有察觉(被塞狗粮内牛满面)

鄙人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换上女装,化点妆,在这个美好的年龄和女孩子抢帅哥了(安详)

67楼

66楼你挺住,要think twice啊!(这个提议我(干的)不(漂亮)支持)

68楼RAY

倒杯茶的功夫,你们聊的还挺high的啊?(挑眉)

来继续听故事?(最后要是提不出点好建议,那你们也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69楼

突然安静如鸡

70楼

瞎说,应该安静如狗

71楼RAY

楼主喜欢上a也不是一日两日了,当初也想了很久。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开麦的时候,a憋了半天跟我说的第一个感想是“没想到你的声音蛮攻气的。”日哦,老子这么狂炫,在你眼里难道乖巧的像只猫。好吧,确实,我在他那表现的格外乖,毕竟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性质特殊。在那之前a只发过他心血来潮的仿音,所以我还是惊艳了一下他的本音的。听起来很舒服很温柔的声音,还算符合老子的品味(揉揉鼻子)那个时候打电话连打了好几个小时,要不是弟弟有事找,怕是会更久。我想要听他唱歌,他便唱了。音域是真的广,一首歌可以变好几种声线。老子当时就有点心动

可能是脑子抽抽了,楼主也跑去混了配音,或者说,在各种情况下,因为a,我混了配音,混了绘圈,跑去了解了v家,最后开始练歌,开始变声。很难想象我这么懒的一个人,居然开始学新东西(竖中指)

在经历过一同写文一起画画小窗对戏开麦聊天互相道晚安早安催吃饭之后,开学了

很多事情从这个时候开始变了

72楼

怎么办,我嗅到了疑似虐的味道……

指挥部指挥部,我是不是该撤离战场(一脸惊惶)

73楼

鉴定完毕,楼主是口嫌体正直

74楼

于是我又不懂口嫌体正直是什么意思了……(众脸迷茫)

75楼

热腾腾的粮吃的好爽!嗝……

我突然注意到一个细节,你们不喜欢吃饭吗?还要互相催(试图做个细节帝ing)

76楼RAY

其实a身体很不好……(皱眉)

很多因素吧,这个等之后再系统的讲,我一直对那些事耿耿于怀

a是胃炎,超级严重的那种,映像里他三天两头的生病,不是感冒就是喉咙发炎,反正当时还觉得,这么个傻逼自己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还关注着列表的健康生活(真是蠢到家了的骑士做派)。我本着不能让这世界上难得的好人死的想法,就天天催他睡觉催他吃饭,效果还是蛮好的,所以就继续这么干了。

至于老子,除了先天腿有点小毛病和一点胃病,还是很结实的。

77楼

突然觉得a可能有什么不好的遭遇……指挥部要不我还是撤吧

78楼

楼上你是活在梦里吗??我开始心疼楼主和a了(脑内胡思乱想)

听楼主描述,a好像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79楼是罗斯不是螺丝

a人确实很不错…这点连我也不能否认

80楼

我是75楼,我有罪我不该毁了甜文的气氛!〒_〒

90楼

打死楼上个瓜娃子(无言以对.jpg)

91楼RAY

啧,上面的,你让我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和a之间相距了有1913.2公里,所以很麻烦

92楼

∑!!惊了

93楼

你们怕不是一个在本国地图西边一个在本国地图东边(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94楼RAY

呦,真相了(呲牙)

我再说点甜的吧。有一段时间群里流行大号小号同时运行,那个时候我创了个小号,正好和a的小号对接。于是我们大号皮一对cp,小号也皮另一对cp,当时撒粮撒的其他人都麻木了(雷式微笑.jpg)

小号倒是和他绑定的情侣空间

我们后来扩了关系……是a提出来的,当时就惊喜炸了(咳咳,形象)虽然不是cp,我很清楚a对这个排斥,但是共生:只有相互依存着才能活下去也足够了,a这个傻B不能逼太紧

在我没想好前我也不想让他知道,嘁,真是从来没这么被动过

95楼

于是楼主开始絮絮叨叨模式,吐槽他们的温馨过往(看透)

96楼

(看透)

97楼

(看透)球都麻袋,怎么又刷起阵营了!?我们听了这么久故事,是不是该帮楼主分析分析

98楼

(看透)感觉楼主好像还没有说重要的内容-.-,要不再等等?没准还有什么意外惊喜w

99楼

(看透)wow,这个数字吉利(⊙v⊙)嗯I like it.

100楼蛋糕好吃

大哥…





开了一个跟论坛体这篇文有关的群,会讨论一些大事和文的走向。。。
群号是:691344604
※认真看了文并真心不是看热闹的人※可以进来看我蹦哒

评论(17)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