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泽岚

=鸠羽
狂热cp榜单:夏五位列第一

凹凸的中秋祝福

有邪教出没,注意防毒

1.瑞球版中秋祝福
“……”沉默回忆着金说的要点,等在必经之路上一动不动。活动面部,想要做出点表情,发现失败了。啊,等的那个裁判球来了。
唰的一下烈斩横在了对方面前。
“……”
“……我……”
“……中秋节快乐。”压抑住心里的紧张,这样说着。然后不等人回应就酷酷的转身,原路返回。
还是没能说出金说的那句话……
至于为什么特地对你说,因为……你是特别的
                                                        ——……喜欢

2.安×你心动版中秋祝福
出门的时候正看见一个小姐在山里游荡。皱眉走到对方跟前,把出门时随手拿的外套给对方披上“这位美丽的小姐一个人吗?山里风大在下送你早些回去吧。”
“原来是迷路了啊,如果下次再有这样的事发生,可以呼叫在下来就你。”发出像是宣誓一般的话语,嘴角勾起弧度。
直到将对方送到家,才发觉时间不早了,心中泛起点点不舍。“小姐!”远远地喊一声。
“中秋快乐。”
愿做您的骑士

3.金和卡米尔友情版中秋祝福
“哇,是雷狮海盗团的卡米尔!”抓着小箭头努力赚积分的时候偶然瞄到了一个绿色的身影。
“一个人欸……我记得,今天是中秋?”自言自语,盯着对方的身影,思考一会还是追了上去。
“卡米尔卡米尔,节日快乐!”捋起金发,扬起一个帅气的笑脸,这样说。
                                                           ——不孤独
回的祝福:轻轻的抱了抱面前的人儿,微微笑到:“节日快乐啊……”

4.安雷版中秋祝福
“恶党,中秋节快乐。”
略带紧张地站在对方面前,手里拿着自制的月饼,眼睛只注视着那一个人。
“对了晚上不要熬夜太晚,酒也不要喝太多,保护好自己的胃……”
忍不住又啰里啰嗦了一堆,看到对方不耐烦的神色,只能微叹:
“余生的所有节日,多多指教。”
                                   ——我愿对所爱至死不渝
回的祝福:嘁,看在你送的月饼上面,本大爷就勉强接受你的祝福了,还有本大爷的事你还管不着,看你这么想管我(邪笑)
#
(牵起他的左手,低头吻在中指上)那就做我的海盗夫人吧!中秋快乐(笑)

5.埃米×你版中秋祝福
嘿,今天是中秋节,不会忘了吧?虽然只有傻到像老姐那样的才会忘了吃月饼,但看在你智商也不高的份上,一起吃月饼吗?不得不说,其实蠢蠢的你.....我也,也挺喜欢的
                                                              ——爱恋

6.卡埃版中秋祝福
估量好对方已经起来了便前去房间。敲门三下后屋里的人很快出来开了门。
“唔,今天是中秋,节日快乐。”垂眸又想到点什么,不安的伸手拉了拉围巾,耳尖微红:
“……听说一起吃月饼就会团团圆圆……陪我一起吗?”声音有点闷闷的。对方迟迟不回答的态度使自己有些不安。
“真的?”刚刚还全是落寞的眼中瞬间绽放出了夺目的光彩“那么……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因为你,我才会失了方寸

7.瑞金or瑞我(?)的中秋场合
天色逐渐被黑色覆盖,夜色快要降临了,站在一边,看着你那因为快要和自己一起欣赏明月的笑容,都未层察觉到自己脸上带着的宠溺。
但是当黑夜正真降临后,天上却是被浓密的黑色云朵覆盖。
“怎么了,不高兴吗?”自己走过去却看着低下头的你,开口淡淡的问着。
“抱歉啊,今晚可能没有月亮了呢!你看乌云都将它遮住了呢…”
“你不需用道歉……”你便是我心里最美的那一轮明月。
后面的码一段话并未说出口,只是伸出帮助你理了理额前的碎发,但是你脸上的难过却在自己眼中觉得有些刺目。
“那,下一个中秋我们再在一起赏月……”
“嗯,好啊,就知道格瑞你最好了!”
听到自己的话之后,你脸上的阴霾明显一扫而尽,随后的是那阳光般的笑容。
“中秋快乐!格瑞!”
“嗯…你也是……”
——我的温柔很贵,但唯对你是免费。中秋快乐,我的小白痴。

最后一点废话:
*初混语c圈的我今天干了个好事,披着各路皮去做列表想要的祝福嘿嘿嘿
*有点成果出来嘚瑟(也算是党费)
***重点:第五个不是我写的,第六个有人协助
第七个和第四个的回戏,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是我的珍宝写给我的,疯狂打call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