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泽岚

=鸠羽
狂热cp榜单:夏五位列第一

【安雷】周而复始③

果不其然,第三个场景很快就在上个场景骤然破裂的情况下出现了,那片雪白重归黑暗。雷狮大概估计了一下,觉得之前那些空间里的镜面碎片大抵就是这些东西。至此可以得出三个讯息,一,之前的参赛者大概都遇到了不一样的画面并像他一样强制体验着,二,经历这些画面经历久了会出现精神问题,三……虽然不想承认,但这些画面很有可能是被困者心中的一些愿望的折射。雷狮烦躁地闭上眼,难道我之前就想和安迷修有点关系?笑话,安迷修那个傻子能有什么可取之处。他很快推翻自己的第三条理论,专心地查看新的故事。有些种子在心田里冒出脑袋,独立撑出了一片新天地

这个故事居然在一个夜晚?雷狮发觉自己的壳子靠坐在暂息地的床边,漫无目的地凝视着远处。在这样一个静谧的夜里,海盗团的其它几个人,都在各自的床铺上睡的安稳。月光透过洞口照射进来,白的像霜,说不清是一种愁绪还是其它的什么感觉。这种情况下自己能干什么,他想不出个所以然。突然,雷狮感到自己的壳子动了,一个人顺着深深的丛林,来到一片荒芜的空地上,沿路有萤火虫在各地泛着星星点点的光,地面上的月光草水波一般波动,荡起一片月光如水。壳子蹲下触碰了土壤,这里好像前不久刚发生了战斗,碎石撒的到处都是,泥土焦黑一块完好一块的,有的地方甚至散发诡异色泽。“是安迷修?”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地上明显有安迷修的双剑扫过的痕迹。连带着斑斑点点的血。受伤了,分析不出轻重。无论是哪个雷狮,都克制不住的沿着最后的血路走过去,他们都知道安迷修会在那里。“哒”石头后面传来轻微的波动,雷狮蓦地回首,借着月光准确的看见对方向自己招手

“怎么这么狼狈?”他嗤笑,居高临下地打量缩在岩石后面的人。“有个小姐被围攻……在下过去帮忙却没想到那位小姐也是对面的人哈哈”安迷修露出一个苦笑挠挠头,对此却是万分习惯了。啧,烦躁。雷狮一股脑地坐在安迷修旁边,默不作声地查看对方的伤口。肋骨断了几根,右手骨折,全身多处划伤,有几个似乎还中了毒,最为可怕的是背部偏下的一个长达十几厘米的刀伤,看样子是被尖锐物品捅入而造成的。最有可能的选项是匕首,不难想象是哪位“弱者”留下来的。“安·迷·修·!”雷狮的眉毛拧起,沟壑深的像要夹死一直苍蝇,随之而来是扑面而来的怒意。“你迟早有一天会被自己过多的善良和不必要的正义害死的!”他咬牙,恶狠狠地拉下头巾,扯掉那些绑的乱七八糟的绷带重新梳理。“你是嫌自己命活的不够短么这么急着送死!”语气越来越低狂风暴雨般袭来。安迷修翠绿色的眸子黯了黯,张张口欲言又止。“…我…我知道,但这是我的信仰,在下的骑士道不允许我束手旁观。”哪怕,那些人可能并不需要。他轻轻的摸索着心脏的位置,像极了虔诚庄重的殉道者,表现得还是那么坚毅,雷狮知道这个人在自己的道路上走的一向固执。呵,凹凸大赛里的哪个人不是固执己见一条路走到黑的疯子傻子。也不知道安迷修那家伙是真傻还是假傻,英勇救美的骑士大人只是在童话中才会被表彰吧。更何况,现在的公主想要的都不是骑士这种无趣的角色了——一个个都心心念念想要俊美多金的王子,哪怕只是被利用联姻“不过幸好啊,第一个发现我的是你。”安迷修又开始傻笑了,贼蠢,气的思考骑士末路的雷狮想给他一个头锤,而他的壳子也确实这么做了。“咚”的一声,安迷修一阵天旋地转应声而倒。唯一没有太多伤的脸部瞬间红起来一块“嘶疼疼疼!雷狮你头好硬啊,为什么撞我?”关注点错的骑士第一时间就说出了火上浇油的话。雷狮被气的没脾气,只是将头巾牌绷带特意又缠紧了一点,满意的听见安迷修发出抽气的声音。“因为你蠢!你怎么知道我会不会趁人之危杀了你获取积分,天真。”“你不会的。”安迷修想都没想就回了话,他的眼睛直直地望进那片星辰大海一般的紫色里,带着他特有的笃定。“啧”雷狮撇头,干脆的又给了一击响亮的毛栗子“真不知道你这样的蠢货是怎么活到现在的。”这回安迷修终于学乖了,他弱弱地嘀咕“因为是你,所以我才相信的嘛。”呆毛瑟缩着动了动,似乎有点萎。
朦胧月色下雷狮突然觉得安迷修这人蛮值得欣赏。他伸手拉着安迷修的领带将他再次扶坐起来。“得了得了,这种时候还油嘴滑舌,还是先想想明天怎么继续活下去吧”壳子翻了个白眼。雷狮的没好气,倒是换来了安迷修的单手怀抱。“在下血厚,可没那么容易死。我师傅说我小时候掉进水里差点死掉还是我自己爬上来的呢,命大。”安迷修回答的一本正经“是是是,血厚,命大”雷狮又靠远了点以防压着安迷修的伤口。“雷狮你看,有星星”雷狮顺着对方手指的方向望去,可不是,今天的天空格外晴朗。一大片星星,或明或暗,团聚着拼凑出不同的图案。夜风徐徐地吹过,雷狮竟感受到了先前营地所没有的困意与安心。原来壳子里的灵体也会感觉困,就这么睡一觉也蛮好。啊,安泥鳅开始絮絮叨叨家乡的星星传说了,这是看了几年的童话书啊记得这么清楚。半认真半走神的听着听着,雷狮就陷入了睡眠,迷迷糊糊间听见最后一句话。“晚安好梦,雷狮。你知道吗?你比所有的星星都好看”极轻极轻像是亲密的耳语,旋荡着一路飘进梦里。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