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泽岚

=鸠羽
狂热cp榜单:夏五位列第一

【杰佣】点我看绯鹗感染谈恋爱(上)

※大大大大大甜饼,配合bgm:微不足道的小事是我还爱着你
※是和上一篇花吐联动的感染的故事
※是朋友的点梗
下的链接放评论

【1】

每当注视着双手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他

回忆一遍一遍在脑海中盘旋

留下那份绝望的色彩

挥之不去

沉溺于他的爱,沉溺在死亡与他

【2】

绯鹗绝对不想想起自己和感染是怎么认识的。

那时候庄园来了个新bug,他,能力排行第一的监管者变成了一只毛团子鸟,小小一团的那种。

“呦鸡毛掸子成精了”过路的刺客亲眼见证了这个过程,几乎笑到岔气,更气人的是自己的同僚们为了哄媳妇都各种调笑他。

绯鹗只能去森林里的秘密基地蹲着,无奈那一身皮毛实在过于显眼,引来了一只狼崽。

“嗯?这什么东西?”感染的脚好像踢到了什么,他歪头端详了一会瞬间激动“卧槽这不是老子要找的垫子原料吗?!”他美滋滋地掐着毛团子的脖子抓起来,发现这家伙特别讲究的还带着帽子和面具,一看就让人有食欲。“嘿!”他露出一个十足不怀好意的笑容“走了,回家拔毛!”

“hiahiahiahia!!hiahia!!”

“嘶,这叫声怪渗人的,煮了吧”

“hia!!!!”

求问:亲眼见证着自己的毛被拔光做垫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QAQ

不不不收回前面的问题,马上要被煮了怎么办!!!同一个色系的兄弟能不能放过?!

绯鹗心酸地不断发出“hiahia……”的轻微呻吟,感染的狼耳朵灵敏地抖动着,十分想把这只呱噪的秃毛鸡丢水里去。

“吵死了!”一把菜刀就这么敲在了绯鹗身侧。

“……QAQ”大哥咱们有话好好说,好好说,千万别动刀子。

所幸感染中途去请教蓝鲨怎么烧东西好吃了,绯鹗也顾不得遮遮自己,撒丫子狂奔,一双小短腿硬深深跑出了200码的速度。

“……刚刚跑过去了什么?”蓝鲨揉揉眼,他好像看到了一只没毛的鸟。

感染回头:“卧槽我的鸡汤!!!!”

据回忆,那场追逐战可谓惊天动地。

【3】

自那天之后绯鹗好几天没有出门。

“他干嘛呢?”班恩对于自己送饭被拒不明所以。

“大概在养毛吧”裘·唯一看到裸鸟·笑炸了面具·克故作深沉地挠挠下巴。

【4】

论绯鹗最怕的人,感染绝对是第一名,怕到什么程度呢,怕到刚看见一截尾巴就萎了。

“让我看看今天的猎物是谁呢——”绯鹗绕进一堵危墙,和从危墙里绕出来的感染撞了一个正着。“嘿!”感染露出了熟悉的笑容

“啊啊啊啊啊!”堂堂监管者绯鹗,用他那双追人的长腿跑的贼溜儿快。

我还没叫呢他叫什么??哪蹦出来的萌新监管者??感染默默的在心里给人刷了个差评

“哥,放过我行吗”绯鹗带着一长串啊啊啊啊跑了第n圈地图。

“行啊,不过我的垫子还没做完呢,你的毛长的和原材料真像!”感染边用着翻窗优势追逐,边比中指还吐舌。心里想着这小爷们真抠,不就拔个毛吗。“我看你有点秃,拔了重新长有利于增毛啊!”

今天的绯鹗不仅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一败涂地了呢ORZ

赛后蓝鲨给感染送来了最新的抹茶卷“感染你很累吗?”

“卧槽老子刚刚遇到一个滋儿哇跑的贼快的监管者,追了他一局累死我了。”

“真厉害。”蓝鲨露出有点向往的神情夸了一句。

“那是。”

“……”旁边的忧郁蓝觉得自己有必要吐槽一下求生者追什么监管者。

【5】

其实感染的垫子早做好了,但是他想不出找绯鹗那个怂唧唧的监管者的理由,就一个接着一个垫子的做,直到给自己堆了一个软软的窝。

“绯鹗先生,我喜欢你!”感染正待在树上睡觉,突然被这一句话惊醒了,往下一看——好家伙,有个园丁正在向那鸡毛掸子告白呢。

“嘁。”感染撇嘴躺回去,心思却不由自主地飘过去偷听。

“抱歉小姐,我暂时没有这个意愿。”绯鹗眉眼弯弯,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他甚至安抚性地揉揉对方的头!“祝愿小姐遇到更好的归宿。”

在树上看了全程的感染皱眉,心里莫名堵的慌,让他想再睡一觉清清脑子。绯鹗……这么受欢迎吗?为什么对我和对别人的态度这么不一样啊??…………感染忍不住胡思乱想,然后又觉得自己想绯鹗够蠢的。啧,一大火鸡有什么好的,睡觉睡觉!

转身躺好继续晒太阳睡觉,完全没有察觉到树下的人将另外一个人请走,自己也坐在树下小憩。

天也算是说变就变,原本艳阳高照的天空忽然间就挂上了乌云。豆大的雨点密密麻麻地落下,淋的感染个措手不及。

树下的绯鹗倒还算好,有树枝和树叶的遮挡,衣服只是湿了一点点。

感染翻身下树,正巧掉对方身上与绯鹗脸对脸:

“哟,你怎么在这?”感染现在有点不想见这张脸,气氛尴尬着却也不是他的作风“……巧了我的垫子还差一点毛。”说罢伸手就要拔毛,和往常一样的对话却让他心烦。这家伙——就不会对我说点其它的吗?

“诶诶诶别这样,再拔又要等好久才能长出来啊。”

“拔光了需要多久长回来你心里没点ac中间数吗?又不是第一次拔了啧。”说着又揪下来一点。

“疼啊哥,轻点好吗?话说你一直淋着雨真的没事吗?”绯鹗意思意思躲闪几下,有点担心对方的健康。

“你可不要小看廓尔喀佣兵的身体素质。这点雨不算……阿嚏!”

这打脸速度快得感染窒息,倒是绯鹗一脸无奈地将人横抱起来就往对方家里走。

突然腾空的感觉怪怪的,感染扑腾了几下没挣脱“喂你干嘛?!阿嚏!我又不是不会走……你快放我下去!阿嚏!”

“……别动”绯鹗突然开启红眼把人又往怀里按了按,吓得感染愣了一下。

这家伙可是个监管者啊,自己一直这么欺负他,好像,不大合情理。

“送到了就走吧”

“不需要我来帮忙吗?”叹气×n

“去去去,谁要你照顾”感染抓紧自己的被单,装作不经意地盖住满床垫子。

感染将自己埋进被子里裹成团子,良久才探出耳朵失落的抖抖“……还真走啊,过分”虽然对方也没有理由照顾自己。懒的换衣服,感染就这么窝在被窝里裹成团一动不动,头脑在消极处理下愈发昏沉,烫的惊人。

【6】

午夜十分,绯鹗小心翼翼地从窗户进来了,一向挂手杖的地方换了一大包东西。

“果然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真让人放心不下”绯鹗看着和下午离开的时候一模一样的团子有些心疼。他拆开包裹,里面装着一碗冷粥和一些药片果汁水果,以及特地排队去买的感染爱吃的米糕。他轻巧地进厨房热了热粥,把人从床上扶起来。“乖喝粥,喝完再吃药”绯鹗的眼里盛着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柔情。

“……才不要”感染烧的迷迷糊糊,眼睛睁开了几秒就又黏上了

绯鹗吻了吻对方的额头,一勺一勺吹好了递到嘴边“这可是蓝鲨最新做出来的粥哦,确认不吃一口吗?”

“……啊——”感染张嘴示意喂食

“我还带了米糕,看样子你不要吃”

“啊啊啊——”感染闭着眼继续张嘴等投喂,这一次就积极多了

“看你猪一样难照顾的”等所有事情解决绯鹗才舒了一口气,准备离开。“火鸡你敢走试试,打爆你的头……”感染哼哼唧唧地拉住衣袖死不松手。“噫!陪睡加钱,我卖艺不卖身的!”虽然这么说着绯鹗还是在人身侧坐下了,一路又是换毛巾又是盖被子,生生坐到天亮才离开。那一天的业绩都困到没有发挥到最好——就是后话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