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泽岚

=鸠羽
狂热cp榜单:夏五位列第一

【杰佣】吐食物的花吐你见过没

※杰佣大大大大大大甜饼(另类花吐)
※我流玫瑰爵×蓝鲨老兵以及副cp绯鹗×感染
※奶布·萨贝达和奈布·萨贝皮的区别
※是我家可爱蓝鲨没错了,吸爆

【1】

玫瑰爵最近嗓子不太好,有时候大半夜也咳得撕心裂肺,住在隔壁连续被打扰了几次睡眠的靓仔终于杀进了对方房间。

“你最近到底怎么回事?”

玫瑰爵不置可否地哼出几个音节“不知道”

“嘁,不是你杰克粉丝太多遭报应了,就是在雾里太久自己感冒了”裘克欲在对方的床上坐下,对方的皱眉让他默默坐回椅子“死洁癖”他随口嘀咕着“看以后谁能接受你”

玫瑰爵摩挲爪刃的动作顿了一下,脑海里浮现出一个身影,喉咙又是一阵难忍的干痒,咳得像要把肺叶也咳出来

裘克听着这声音就头疼“我给你拿药去!”

“等等”玫瑰爵拦住了他,绅士摊开掌心,里面躺着几片娇艳的玫瑰花瓣。

【2】

全庄园的监管者都围在屋外看热闹了

“恕我直言,杰克先生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被强行拉过来的艾米丽一涉及专业就严肃起来

“……”

“我就直说吧,这病叫花吐症,通常解释的病因为——暗恋一个人成疾”艾米丽又看了一眼刚刚记录下的数值“唯一的解药就是爱被那个人接受后得到他/她的一个吻”

杰克反问“如果没成功会怎么样?”

“正常人会在一个星期后死去,化成一朵花。但是监管者生命力旺盛,我没法推测”艾米丽理了理器具“就这样,有什么状况再找我,我还要赶着回去和艾玛逛街”

“嗯走好,艾米丽小姐”杰克行了个绅士礼,看着玫瑰花瓣不知道在想什么

“哈哈哈哈哈杰克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裘克笑的难以自抑“那么让我猜猜,你喜欢的是谁哈哈哈”

红蝶意思意思拍拍裘克,让人别呛到。“按照杰克家的习俗,应该是一个佣兵”她轻掩扇子,想到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那些佣兵?别跟我讲兄弟你喜欢上有夫之妻哈哈哈”裘克又笑了,虽然是毫无逻辑的话却引来有家室的杰克们敌视的目光

“不是有夫之妻”杰克[玫瑰爵]叹气,对于同僚的闲的慌深有体会

班恩掰起指头“白纹家刺客,理发师家弹簧手,绿纹家匿踪,金纹家明焰红……”

“还有我家的寄生”杰克[雾鹗]补充

“和我家的暗鲨”杰克[蝠鲼大副]紧跟而上

厂长算了算“这样的话……在我们庄园里只有感染和蓝鲨了吧”那对油盐不进的单身闺蜜组(´・ᆺ・`)

突然,集体沉默

【3】

“大兄弟你等死吧,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你可以开始考虑墓地了”一个星期后裘克拍着杰克的肩膀这么说着,然后惊悚地看见杰克突然咳得上气不接下气“如果你这时候死了不是我干的!”裘克光速退远。杰克一脸黑线地把人拽回来“你看看这是什么?吐出来的东西变了。”

只见掌中物与玫瑰花瓣一样大小,只是外面是层面粉,透着淡淡的玫瑰色

杰克接了一盆子,放在大厅的桌面上,拿着几片去找人研究

然后

然后

然后回来的时候发现盘子空了

问人得到的答复是——这么好吃的炸玫瑰留着干嘛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艾玛小姐表示奈布·萨贝达[蓝鲨老兵]吃了一大半!(居然不多给艾米丽一点/虽然艾米丽好像不太爱吃)

“你说谁吃了一大半?”

“蓝鲨呀!”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艾玛小姐发现某杰克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谢谢你,艾…”

“嘘嘘嘘——”

“谢谢你小姐”

【4】

蓝鲨和感染都是庄园里最后的单身狗之一,感染是因为皮到怀疑人生

绯鹗表示那兔崽子,啊不对,狼崽子太皮了抓不到啊QAQ(脑壳都给砸裂)

蓝鲨虽然很乖,但是……他眼里吃的比人重要也不急着找对象

“蓝鲨,蓝鲨在吗?”艾米丽本星期第n次敲响蓝鲨的宿舍门。“有人托我给你送东西!”

“这次是什么?”感染开门,斜斜靠在门口打了个哈欠

“玫瑰曲奇+炸玫瑰,因为顾虑到都是干物还加了一份玫瑰酒”艾米丽思量了一下杰克的嘱托,这么说着

“啧啧拿来吧,真不知道是哪个家伙在追蓝鲨”感染皱起眉,单手接过托盘端进去。“每次都这么早送过来,特意给蓝鲨的早餐么”一关上门感染就开始嘀嘀咕咕“没我的份,差评!”

【5】

“……感染你有没有尝到什么味道?”蓝鲨吃早餐的动作一顿,有些迟疑

“嗯?能有什么味道?你不要吃我吃了”

“嗯……不给你”血的味道,是错觉吗

【6】

蓝鲨开始满庄园找那位送早餐的先生

“玫瑰爵,今天我要和小幸运约会,麻烦换个班”

“好的,祝你们玩的开心”

结果刚开局准备他就后悔了,这局有蓝鲨啊啊啊!!!脚不受控制地追着蓝鲨不放,一局被砸了十几个板子仍旧乐呵呵地跟着,蓝鲨修机他就在旁边看着或者画画涂鸦,偶尔心血来潮对着机子踹一脚再被砸几个板子

“先生你不去追别人吗?”

“不,我想多看你几眼”

“……”蓝鲨忍不住抬头又看了对方一眼,对方的面具被砸裂了脑袋上还残留着一点血迹,衣服也有点磨损,愧疚感油然而生“先生对不起”

“没事没事咳咳,是你我就永远不会生气”

“……”先生你知道你话里的痴汉有多明显吗,话虽这么说,蓝鲨拉了拉兜帽,盖住自己发烫的脸颊

到大门口了,玫瑰爵变戏法一样的变出一朵玫瑰花,单膝跪地“如果时光重来,我仍旧会爱上你”他笑着解下面具“奈布,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记忆渐渐淡去,后面的话也隐匿起来

“喂兄弟你怎么了,从刚刚那局回来就一直发呆”感染豪迈地拍拍蓝鲨的肩膀

“感染,我好像找到那个送早餐的先生了”

感染耳朵一竖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刚刚那局——玫瑰爵?”

“嗯”脸红

感染直觉更不简单了“四放,讲究!带失常,猪蹄子!没有玫瑰手杖,差评!”

“不要这么说,先生对我可好了,不仅给我送早餐,还送我玫瑰花”蓝鲨转了转花瓶里的玫瑰,咧嘴笑开

“……”哦,这是哪家的白菜开始自己拱猪了[冷漠脸]

回顾几位哥哥恋爱期的表现,感染发现这家伙怕是恋爱了…妈耶?!庄园就要剩我一个孤寡狼崽了吗???

“先生还说,还说…”蓝鲨直接把自己的脸埋进了手臂间,感染仿佛看到了对方头上的蒸汽。

“说什么了?”

“……”这回彻底没了响应

得,没救了

孤寡就孤寡了吧,还有绯鹗那家伙在呢,吃粮的绝对不只有我一个,改天拔点毛做做垫子

绯鹗:…阿嚏

【7】

蓝鲨在场地上捡到了点东西——带着血迹的一点玫瑰曲奇的碎渣

【8】

咳嗽的症状越来越严重,每每不咳出点血是不会停的,最近新咳出了袋装的玫瑰豆腐,看起来蓝鲨也蛮喜欢

玫瑰爵已经在思量着怎么趁着还没死多给蓝鲨带点吃的了,结果绯鹗上门说蓝鲨有礼物带给他

很显然,这个礼物盒非常大。玫瑰爵拆开礼物,最上层是一叠一叠的彩色纸花,中间一个隔板拆开,底下,是老大一只蓝鲨,蹲着冒蒸汽的那种。

“……奈布?!”上帝啊蓝鲨把自己送给我了!!!?上帝啊太可爱了吧!!!!!!!!!

“先先生,我”蓝鲨犹豫着站起来,把兜帽拉到脸都要看不见了“先生我,我也喜欢你……比起食物你重,重要的多”蓝鲨磕磕绊绊地用极小的声音说着,目光左顾右盼就是不看对方,脸烫的要烧起来,偏偏照射在脸上的目光越来越热烈

玫瑰爵感觉自己今天,不,下一秒就会被可爱死

蓝鲨踌躇了一会,想着感染拉绯鹗做的示范,拉下兜帽,拽着杰克的衣领轻巧地吻上对方的唇

“来,来做吗?”他无意识地舔着唇问道

【9】

屋子外偷听的感染感觉自己应该把狼耳朵都关了

“喂火鸡你过来,对对就是你,亲我”

【10】

“先生你喜欢狗还是猫啊?”

“猫吧…”

“喵~”

“……”卧槽卧槽卧槽可爱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喵喵”

今天的玫瑰爵也在被可爱死的边缘来回游走,然后他给蓝鲨系了个铃铛

刚从外面回来的感染眉头一皱,转头给自家火鸡栓了个狗链

“哼,我挑的东西你敢不喜欢试试”

“……”

“看什么看,亲我!”

“遵命QAQ”

评论(1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