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泽岚

=鸠羽
狂热cp榜单:夏五位列第一

【安雷/论坛体】:【818+求助】单箭头一个相隔千里的人该不该告白(2)

※作者写的太差被抓起来了×
※再次祝愿不会被抓到……在圈子里混久了感触很深吧
※既然开学下次更新就只能随缘了
【818+求助】单箭头一个相隔千里的人该不该告白(2)

101楼

⊙▽⊙弟弟君!是弟弟君啊!!(惊喜)

102楼

这只弟弟君莫非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个打扰楼主和a打电话的“小可爱”??
弟弟君你过来一下(来来来,头伸过来剃头.jpg)

103楼

楼上你不能这么对弟弟君(护住)。爱吃甜品的一定是好孩子!!
楼下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图片:楼下说不对就怀孕)

104楼

……对对对,一定很乖
弟弟君找楼主是有什么事吗?

105楼

我感受到楼上的绝望了(滑稽脸跳舞.jpg)

106楼蛋糕好吃

是这样的大哥,我在社交软件上找你有事,你没有回我,有急事

107楼RAY

好的k~我这就来(拍拍弟弟的肩膀)
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是k。我的堂弟,很优秀的一个人
当然不是上次打扰打电话的那个(挑眉看楼上那位)
虽然我们两个住的城市比较近,但是平时也只能网上交流

108楼

其它的我都没听进去
我就只看见楼主又要消失了(指指点点)

109楼

@是罗斯不是螺丝(默默@起发小君)
dalao 咱打个商量,我拿身边的作业换您出马爆内情好不好好不好。保证是最新鲜的版本!

110楼是罗斯不是螺丝

丑拒渣渣,本王可从没写过作业。反正GREY不管,要作业何用。

111楼

感叹一句——又双叒叕是狗粮(单身狗发现这不是一个适合居住的地方)

112楼

楼上你的楼层数注孤生!(嘉式拍桌笑.jpg)
dalao我这有奶,也拿来换情报要不要?
@是罗斯不是螺丝

113楼是罗斯不是螺丝

滚,本王不喝奶。你们可别以为随随便便一杯奶就能从我嘴里换情报,不然我们打一架?本王满意了再告诉你。哼╭(╯^╰)╮

114楼

卧草嘞(拍桌而起)佬您难道就是来卖萌的?倒是来满足一下我们这些狗砸啊!(大声呐喊)

115楼是罗斯不是螺丝

既然这样,我可只说一次你们看好了。
之前RAY突然找本王聊天,问他的语言风格是不是很好认,本王懒的理他,只是应了一声你那样化成灰我都认得出。
然后RAY便自顾自地说他在L(一个程序)上找a,稍改了语言风格让a猜他是谁。结果a一眼就认出来了。
RAY:本来还以为会有点挑战性的(抱臂)没想到那个傻子也聪明了一回
本王:渣渣你闭嘴,这不就跟你永远不会认错他一样嘛
RAY:……好像是这样,r你偶尔也能说出点好话来(笑)
本王就没看见RAY对除a之外的人这么傻过。
a有四五个小号,而且a用不同的小号会换风格。但是RAY硬生生在不知道这是a小号的情况下也认得出是哪个是a(烦躁)
啧,这狗粮,本王拒绝

11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7楼

发小君不要这狗粮,老娘吃了!!!现在老娘开始希望自个楼主的发小!近距离狗粮多好啊(痴汉脸)

118楼

喂,是120吗?这里有人得急性糖尿病了,对,××路××小区×××号。目前已经下不了床了,请赶快来前来救援
(吐血.jpg)

119楼

我表演个反复炸成烟花π_π

120楼

118楼挺住,庸医我这就来救你!

121楼是罗斯不是螺丝

呵开心笑吧渣渣们,等会就不是这样了(王之蔑视.jpg)你们以为RAY感情路会这么顺*@#!%&*(、……

122楼

昂???发小君?

123楼是罗斯不是螺丝

r我领回去了。

124楼

( ⊙ o ⊙ )( ⊙ o ⊙ )( ⊙ o ⊙ )
啊嘞?
啊嘞啊嘞??!
啊嘞啊嘞啊嘞嘞???!!

125楼

发小君被人口拐卖了?!(众脸懵逼)
什么鬼,怎么能这样,高能的东西才暴露出一半啊(挠墙)

126楼是罗斯不是螺丝

安心,RAY马上聊完了,109楼你不需要寄作业过来(格瑞的目光.jpg)

127楼

我是109了,我晕菜了
(dalao您说的都对,小的马上去办)

128楼

突然出现的熟人把发小君带走,于是这贴又只剩下一堆吃瓜群众了(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129楼

一想到接下来是虐文我就紧张

130楼

楼上你不要提醒我这一点,我方@~@

131楼

新来的萌新暗中观察ing

132楼

插个广告——这里贩卖纸巾血袋,换季大清仓只要999嘞,比原价便宜一大截!小伙伴们,先到先得,快来抢购吧!

133楼

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配料,广告君我认出你来了。

134楼

莫闹,咱等楼主

135楼

目测楼主还要过一会来。我先去泡包面帮我留个位子
唉……吃了这么多狗粮我觉得我已经吃不下了

136楼

楼上你要相信自己的胃!

137楼RAY

呦~

138楼

仍然在等……嗯?!上面的那个!!

139楼

!!!!!!!!!!!!!!!!四谁捅了土拨鼠窝!!!!!四谁!!!!!

140楼

除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想喊呦呦呦呦!

141楼RAY

来继续,接下来就讲开学之后发生的事。首先是a的退圈。
我是住校生,从星期天下午一直住到星期五下午,因此回来的时间十分有限。啧,问题就出在这。
那个没脑子的开始钻牛角尖了,很多以前的问题暴露出来。凹凸圈子流动性很大,开学初的时候,最早一批人突然集体退了群,a当时身为唯一在线的管理员,被那些人退了又加退了又加搞得心情不太好。要是老子早就锤了他们,但是a还是那个脾气。只是后来面对新的人,他最后选择了退群。
好啊——他退了我当然也退,在其它凹凸语c群过得也蛮好的。可是a渐渐牵扯上情债,受伤,家庭问题。那段日子每五天见一次面,我开始和他的生活脱节。刚开始几个星期还挺有活力,和以前一样有精神的对我皮几下。但是后来,他退的群越来越多,或者说是突然间,他退了几乎所有群并且说要退凹凸圈。
老子回来的太晚了,知道这件事已经在四天后,要知道哪怕我双休日秒回加混网,但是我是不会把以前的消息翻出来看完的,然后那星期我把记录都翻出来,什么都没有看到。发展到这我仍然什么都不清楚。傻子a你一句话都不跟我说几个意思?当时真的前前后后想了很久。最后表达的是这个态度:好啊,你不愿意说我就不问了。嘁,简直被动的不像我的风格。
然后他正式和我说退圈的那天我码了两千字的话在那星期走的时候发给他了。大致表达了一下我对于这件事的感受和对于他这个人的看法。

142楼

楼主你这是一开始就码好字了吗??都这么快的!

143楼

直到那天我们仍未知道a退凹凸圈的原因(抽烟)

144楼

楼主你难道没想过带手机吗?学校不让带?

145楼RAY

回复142楼:是

146楼RAY

回复144楼:我可从来不在乎什么校规,只是家里有些眼线无法带出而已。学校里那群鶸哪有那智商发现,呵呵。

147楼

系统通知*恭喜楼主获得[嘲讽力MAX]称号*

148楼

只有我想问问情债,受伤和家庭问题是什么问题吗?看上去好可怕

149楼

其实我也…

150楼

其实退圈也不算什么吧,楼主反应过激了吧?莫不是在夸大其词?现在年轻人都这么喜欢作了吗?

151楼

就是就是,a也是突然就退了圈,有点无厘头啊你们。编的像狗血剧一样,而且还男男,恶心

152楼

md楼上两位是哪边派来的黑子?!右上角打岔你们可以滚了
特别是151楼,你tm不爱看男男你一开始就不要看啊?就等着在这给我恶心一句呢??wocwocwoc,我看你一个直男忍着恶心看这么多也怪不容易的呵呵。

153楼

骂的好!

154楼

楼主,你发了那个东西之后有没有发生点不同?a他有没有继续混凹凸圈啊?

155楼RAY

从某方面讲150楼那个鶸还说的真没错。还记得我刚混网的小白这个设定吗?退圈我没见过多少,不清楚它的普遍性。
我和a算是那种没有事件发生根本不可能有交集的人。我们以前有一次写过互相对彼此的初印象,不约而同,我们都提到了性格相差很大,以为不会交集。
啧啧啧,缘分在这个地方我还真不接受。
退圈就退圈呗,只是以前的所有话题都结束了不适应罢了。这没什么可说的,也不是我对于告白这件事苦恼的原因
接下来就说说什么叫情债,受伤和家庭问题。
a他很受欢迎,大家对于他的映像都很好,a也不介意回应回应,这就造成了一个问题——有些人对他的好感值过度到喜欢的人了。语c圈有个关系叫专,意思就是上这个皮你们就相当于情侣,皮下什么关系不管,只要开始用那个人物的语气说话,你们就是绑定的情侣。
专的好感度太好刷了……一不留心就有人就会被那种皮上的撩撩到,然后产生错觉像本身就在恋爱一样,这种例子很多,比如老子。当时a有很多专——那个傻子比较怕孤单。刚上学回来就看到a找了这么多专代替了老子原来的位子还真是非常生气——好啊,我不在意这些,至始至终我都占有着他,谁也不能动摇我的地位。
a退圈后就和所有专解除关系了,当时剩下了一个群没有退。后来某天在群里和a开麦,那个群里的专就冒出来说我来当第三个人一起来聊天。实际上老子对他的态度还算蛮不错,至少没在a前排挤,只是以平时态度和a讲话。
那个专似乎情绪有点不对后来就退出去了,我继续和a开麦一直连到一点多。
第二天那个专就开始有点脾气,最后双删不欢而散,让a有蛮大阴影的。
这不是第一次,还有其它的时候,比如a后来又回到圈子里把一个群又加回去了,曾经在这个群里是他是有个专的,那个专随着a退圈一起退了,等后来被别人拉进群看见a回来了却和他哥成了专,阴阳怪气了好一阵子。
好了,接下来没存稿了

156楼

妈耶?

157楼

这证明了a确实很受欢迎……

158楼

你们不觉得能在一堆人中脱颖而出的楼主才是真正的实力吗?(偷偷表白楼主)

159楼

楼上我赞成你的说法!
a这么受欢迎楼主你就由着他受欢迎??

160楼RAY

回复159楼:我的态度,一直都是a怎么开心怎么来。难道我还能守着他一辈子?一开始这就是不可能的,我可是清楚的很。

161楼

措不及防一口刀(´இ皿இ`)

162楼

不不不,楼主你想想你和a距离这么远有这么大差距你们都见面了,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的嘛!!!

163楼

楼上啊,你可知一个句子叫做“有缘相遇,无缘携手”

164楼

(笑容加载失败.jpg )

165楼

停停停,你们在干什么!我还只是个孩子吃不了刀!!!!

166楼

(看透)非战斗人员还是走吧

167楼RAY

?我又没说什么你们反应那么大?

168楼

楼主真汉子,淡定

169楼RAY

……啧,你们这态度就让我很不爽了
老子喜欢谁是我自己的选择,明知不可能还去试也是我自己的选择,把我当成弱势那方看…我可不需要你们的同情

170楼

……

171楼

前面的同志都坐下我们继续听楼主讲话(乖巧)

172楼

好的为,楼主你人帅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173楼RAY

受伤这件事倒是很好说,a身体不好,有时候喜欢做个死,有时候倒了霉
于是我经常看见他,今天感冒了,后天嗓子发炎了,大后天跌了一跤在床上躺了三天
想想就糟心

174楼

目瞪狗呆,什么,a这是厄运体质吗?神奇

175楼

a天生命里有劫,鉴定成功

176楼

心疼一波a……这样的频率怕是很难受吧
好的,楼主看着估计也很难受

177楼RAY

主要让我烦恼的是家庭问题。qiao,分分钟捶死那些鶸
a这样的人,看着像是在温暖家庭长大的,天生的天使,实际上,他父母离异,双方天天吵架并对他极度不好。
最开始知道这点还在我们认识的那个群里,a说他被赶出门了,现在露宿街头,准备去找个酒店。具体原因是他爸妈吵架拿他撒气。
哦?当时真是气炸了好伐,我当做珍宝一样捧在手里的人被随意的对待。然后a就真的自己一个人在冷风呼啸的街头,十分适应的开了间房,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晃荡。
两天了,他父母没有一点音讯,谁都当他不存在一样没有一个打个电话接他走。(#‵′)靠
a对这个习惯了,也漠然了,日常就会攒钱防着这样的时候。。啧,就算习惯了,这种事还是会心凉的吧

178楼

woc??!!这是什么父母,自己吵架关a什么事?

179楼

可以说是真的心疼a了呜呜呜……为他难过

180楼

要是我,直接一巴掌糊上去再告到法庭说虐待!!

181楼RAY

怎么180楼,你以为警察会认真处理吗?“不过是个,小屁孩什么的”这不是常有的吗(嗤笑)

182楼

这也太偏激了吧!警察也是有好警察的,这不是,为人民服务吗?!楼主你的三观是不是需要重铸一下

183楼RAY

是是~说话又重了还真对不起。只是一些个人片面观点而已
后来我了解深了,发现这个家不只是这么待我的珍宝的
a喜欢画画,选择的是指绘,我见证着a一步步练习在到现在的小有成就。然而a当初是有练过手绘的,这是我后来才收集到的信息,那么为什么他放弃了呢——因为他爸妈。他当初在本子上画画被他爸妈知道后,他爸妈把他的所有本子全部撕了。
呵呵,我怎么不知道画画是件伤天害理的事!?
那段时间,a所有的本子啊,书啊,都是他自己一个人用针一针一针的缝起来的。我都不法想象a是什么感觉

184楼

虽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是a这本,也太苦涩了吧。怎么能这样子?画画又怎么了woc??

185楼

其实画手圈这种事情还蛮多的_(:_」∠)_心疼

186楼

这样的爸妈我真要举报了!

187楼

……我也是个混画圈的,我爸妈当初为了不让我画画,把我关起来不吃不喝

188楼

我也是,我爸妈当初说着“这些都是什么垃圾东西,能当饭吃吗?”然后就把我的几百张画作都扔进了垃圾桶。当时手握得太紧把手心都戳破了,真的难过!_(:_」∠)_

189楼

你们的爸妈都这么恐怖吗???要是有谁动我的画我直接离家出走

190楼

……唉,心疼你们
我爸妈对我写文就很支持

191楼

话题都跑了,赶紧正回来,正回来
我们是来听楼主的故事的,再吐负能这贴就成吐槽贴了

192楼

我家…见一次撕一次,画一次打一次(整个手都是肿的)。之前还有直接砸了我的板子的……当时差点就想去死

193楼

……

194楼

真的停了吧,这个话题。除了少数几个开明的父母,喜欢画画的通常都会和父母至少有过一次冲突,这已经成惯例了

195楼RAY
非要讲a的指绘时间也是有限的……后来他跟我讲他的画画和熬夜是绑在一起的,缺了一个另一个就无法运行。
然后我就开始脑补了——如果不熬夜根本不能画画,这样的想法一直都在我脑海里盘旋。
我们认识这年发生了不少大事,啧。2017最大的事怕就是a的退网了。发生背景是我改变了住宿方式。原本我和另外三个人一个宿舍,但是其中一个人搬走后,另外两个很快就也走了。我后来就改成了不定期住宿这个模式,三天两头回家……我不否认这么做有蛮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能够更多的参与a的生活。那段时间a刚说自己去看医生,医生说他是严重的外向型孤独症。我当时没意识到什么,a表现得十分正常。
周四那天12月21那天,我那个星期就只有周四那天因为事情回不来只能住宿,结果我周五回来却发现,a把所有的群和好友都删了,像他说了好几次的那样,完全退网。
就趁着那天我不在……
当我回家打开手机,手机自动播放QQ信息的时候我就懵了
等我翻一下记录

196楼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

197楼

我突然都找不到形容我表情的表情包了,(´இ皿இ`)楼主你们两个人都好让人心疼

198楼RAY

好了看原文吧
因为知道你今晚不在,所以才和你说…………虽然我知道我这样不对,不辞而别什么的……我也很难说……但是啊……
我真的无法再承受你们对我的好了,我太过懦弱,太过虚假了……
不辞而别,这个我大概没有做到……
只能来跟你告别
希望※※(我的圈名)能好好学习复习,别在想关于我的任何事情了
我这是在害你
…………………………………………最后……………………………
……………………再见…………………………………………………
致敬
失约之人,a
除了爆炸以外我当时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我很冷静的告诉发小我不敢打开看(自动播放信息的时候已经看完了),很冷静的吃了晚饭,很冷静的又像当初a退圈一样码了几千字,直到发过去显示“发送失败,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的时候,我这颗心才算冷了个透
woc?……老子这是,这辈子都不能告诉他我喜欢他了吗?上面的信息还停留在冬至他送来的祝福,各个群里因为手机bug,一直在显示他还在,但是我知道他已经不在了,一遍遍的赶过去确认一次次被骗下次还是继续期盼,真的无论哪个群里都已经不在了。
从没有那么深的感受到冷,感受到我抓不住他。

199楼

……啊

200楼

你们,怎么这么让人心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虐了(´இ皿இ`)




开了一个跟论坛体这篇文有关的群,会讨论一些大事和文的走向。。。
群号是:691344604
※认真看了文并真心不是看热闹的人※可以进来看我蹦哒

评论(6)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