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泽岚

=鸠羽
狂热cp榜单:夏五位列第一

三减二等于平行线(单向恋爱)

*吃桃子的时候的脑洞o(≧v≦)o
*小学生文笔,拒绝吐槽
*“你”单箭头“神威”,雷者误入哦
*目前所有看过的人都吐槽看不懂系列~

        当你睁眼的时候,便在一片战场上。脚下满是鲜血,残尸,可你只是四处搜寻着。
        你知道他在这。
        他跟你隔了半个战场的距离,紫色的伞,夜兔常年不见光的苍白皮肤, 滴答着鲜血的手,和你无数次想象中一般耀眼强大,鲜艳的发色使整片空间都亮了起来。那双湛蓝的眼睛遥遥地望过来,仅一个对视,你的心脏便如调到最大值的节拍器一般鼓噪不停。但他看不见你,视线只是在你身上堪堪停顿了两秒,就回了头,就起了程。你想从喉咙里发出些挽留的呼喊,可溢出的却只是几个几不可闻的单音。你踉跄着脚步追他,一次一次,你拌倒在尸堆里。一年前受伤的腿,骨头又脱了位,你便爬着,爬着,然后眼见着他踏上飞船。凛冽的风吹起他的发辫,艳丽的,轻易装满了你的整颗心。
        你没有再追了,因为你知道这个人,一辈子都追不到了,你们之间隔着的,不只是半个战场,还有……一整个次元的距离。
        最后的最后,你也只能哽咽着在黑暗中醒来,庆幸自己在梦中曾离他那么近,庆幸你有一辈子的时间编织关于他的梦。
        谨以此篇,献给男神神威

PS:如果你坚持看完了它,请告诉我是不是和桃子一样甜~~\(≧▽≦)/~
PPS:有人愿意猜猜标题什么意思么(๑• . •๑)?猜中有没有礼我也不知道啊~╮(╯▽╰)╭

评论

热度(11)